克尔维特出现在2020年未来收藏家汽车热门榜单上

2022-04-18 21:31:31终琳雄
导读 每年,哈格蒂的收藏家和汽车专家都会编制一份过去一年中最有可能成为未来经典的汽车名单。这份名单被恰当地命名为哈格蒂热门名单,它非常适

每年,哈格蒂的收藏家和汽车专家都会编制一份过去一年中最有可能成为未来经典的汽车名单。这份名单被恰当地命名为哈格蒂热门名单,它非常适合任何想买跑车或性能车,但不想转售并意识到其价值只是一小部分的人。他们最初支付它。

2020年克尔维特的车主将会很高兴听到中型引擎跑车被列入今年的哈格蒂热门榜单。2020年的克尔维特是首款量产中置引擎克尔维特的第一个车型年,这一事实足以让它成为未来的经典。然而,由于2019年UAW罢工和新冠肺炎疫情,通用汽车被迫削减2020车型年的产量,这增加了车辆的可收藏性。因此,这不仅是第一款中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而且还将比2021年或2022年的车型小得多。

根据今年夏初发布的雪佛兰信息,2020年克尔维特最不常见的外观颜色是宙斯青铜色和加速黄色,仅占订单的3%。标准车型也占2020年克尔维特订单的83%,而敞篷车仅占17%。那么,只要那些在哈格蒂是正确的,并在2020年热门名单上的车辆最终成为收藏家的物品,宙斯青铜)2020克尔维特似乎是一项大投资。然而,我们非常有信心,他们在这一点上是正确的,因为即使是不起眼的护卫舰也能很好地保持其价值。

哈格蒂名单上的其他车辆包括凯迪拉克CT6-V,吉普角斗士Rubicon,Polestar 1和野马GT5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