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抨击有环保意识的哈里王子开凯迪拉克凯雷德

2022-04-18 21:25:54穆超山
导读 哈里王子和梅根汗马克尔引起了媒体的愤怒,因为这对有环保意识的夫妇被发现进入了耗油量大的凯迪拉克凯雷德。这两个人是直言不讳的环保主义

哈里王子和梅根汗马克尔引起了媒体的愤怒,因为这对有环保意识的夫妇被发现进入了耗油量大的凯迪拉克凯雷德。

这两个人是直言不讳的环保主义者,他们周五去贝弗利山赴约时,从一辆黑色凯迪拉克凯雷德中脱颖而出。这在推特上引起了许多出版物和用户的批评。《每日邮报》记录了凯雷德大型6.2升L86 V8发动机,燃油里程相对较差。003010也让人们注意到这对夫妇对他们的大型V8全尺寸SUV以及Express和The Sun等公司的虚伪。

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

103010说,去年,哈里王子选择说“人类是这个星球上似乎认为这个地方属于我们,只有我们的物种,这是夫妇可持续发展的又一次失范”。在夏末乘私人飞机度假之前。

推特用户还为这对夫妇发了一条推文,吸引了800多个赞,并指出哈里曾说过关于化石燃料的“每一滴都很重要”,并询问凯雷德的燃油效率。凯迪拉克凯雷德搭载4WD可获得14 mpg城市和21 mpg道路,综合评分17 mpg。后轮驱动车型具有相同的城市和燃油经济性,但在高速公路上最高可达23英里/加仑。

上一代Escalade唯一可用的发动机是6.2升L86 V8,它产生420马力和460磅-英尺的扭矩。唯一可用的变速器是八速自动变速器。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该车将配备类似的6.2升L87 V8发动机,尽管这款SUV还将提供更经济的3.0升LM2直列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有些事情告诉我们,柴油凯雷德不足以让媒体摆脱这对夫妇的支持。为此,他们可能要等凯迪拉克Lyriq EV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