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2020克尔维特驾驶员舒适按钮

2022-04-18 21:09:46宰行羽
导读 2020款雪佛兰科尔C8以驾驶舱为焦点,包括一长排按钮,沿着中控台的外边缘放置。这些按钮使驾驶员能够使用2020 Corvette驾驶员舒适性功能。

2020款雪佛兰科尔C8以驾驶舱为焦点,包括一长排按钮,沿着中控台的外边缘放置。这些按钮使驾驶员能够使用2020 Corvette驾驶员舒适性功能。现在,克尔维特学院在下面的短视频中介绍这些按钮是如何工作的。

视频只有1分22秒长。虽然它很短,但它突出了2020年克尔维特座舱中的许多驾驶员舒适按钮都非常好用。控制栏包括三个拨动开关和多达14个按钮来控制各种功能。

在长条的两端是两个用于2020克尔维特气候控制的标准拨动开关,其中最上面的拨动开关用于控制驾驶员侧的温度,最下面的拨动开关用于控制乘客侧的温度。如红色和蓝色箭头所示,向上按这些按钮可升高温度,向下按可降低温度。所选温度可以在紧邻每个相应触发器的小型数字读数中看到。或者,驾驶员可以按下“同步”按钮,在乘客侧和驾驶员侧之间设置统一的温度。

按钮中央还有一个风扇转速开关。Hitting Auto将设置2020款克尔维特气候系统,自动控制风扇转速和气候区,以优化驾驶者和乘客的舒适度。

可用的加热和通风座椅可用于进一步调节温度,座椅的控制装置靠近驾驶员侧或乘客侧的相应温度开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