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克尔维特C8在特技比赛中被特斯拉Model 3的表现击败

2022-04-18 14:07:26萧善影
导读 瞬间的扭矩和功率以及全轮驱动,让特斯拉在全新中置发动机“维特”面前突飞猛进。特斯拉model 3的性能极其火爆,从零到3 2秒60的时间。

瞬间的扭矩和功率以及全轮驱动,让特斯拉在全新中置发动机“维特”面前突飞猛进。

特斯拉model 3的性能极其火爆,从零到3.2秒60的时间。从表面上看,新款克尔维特C8速度更快,可以将时间交付到3秒以内,但在这场比赛的录像带中,Model 3无疑只是在向前推进。

甚至C8已经由CarDriver独立计时,可以在2.8秒内完成基准冲刺,尽管可选的运动型排气装置将其总功率输出增加到495马力(比库存多5马力)和Z51套件。

那么,特斯拉是如何以及为什么能够如此轻易地脱颖而出的呢?好吧,即使科尔维特C8有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它的动力传递比强制供给发动机更直接,但它仍然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投入使用。

即使启用了起步控制,在开始全速加速之前,它仍然会在悬架上停跳上下浮动。然而,在特斯拉,你什么也得不到。踩下踏板的那一瞬间,车向前运动,牵引力为零,没有戏剧性。

视频只显示了两种车辆的快速拉动。随着速度的提高,维特比强大的动力可能会让它超越特斯拉。但在这场短暂的比赛中,3型车脱颖而出。毫无疑问,哪辆车更快?也许C8没有得到最好的开局,但即便如此,特斯拉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