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2-04-18 12:56:49卫松丹
导读 新的外挂技能让福特野马沉睡。2021年,福特野马昨天在其所有的越野和(不幸的)电动荣耀中首次亮相。由于新的“蓝色椭圆形”产品进入了目前只

新的外挂技能让福特野马沉睡。

2021年,福特野马昨天在其所有的越野和(不幸的)电动荣耀中首次亮相。由于新的“蓝色椭圆形”产品进入了目前只有一辆汽车(非常受欢迎的Jeep herdsman)占据的汽车市场,FCA的公关团队渴望在自己的方向上吸引一些注意力。

在福特大型展览的当天上午,Jeep发布了新herdsman Rubicon 392概念车的录像带和美照:这是它心爱的机器的变体,在突出的引擎盖下安装了6.4升450马力的V8发动机。显然,这种耗油量巨大的产品很有可能投产,希望在5秒内0到60分钟吸引买家。随后,在当天晚些时候,Jeep品牌再次受到今年首次亮相CES的牧马人4xe的冲击。

你会看到一个真实的原型。这个短视频不是关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的功率角,而是关于电驱动系统可以提供的隐身能力。

现在,我们意识到电池驱动的巡航是一种安静的巡航,但不得不说,这种推广工作在剧情上有点平淡。迎接我们的是一些不错的荒野景色和在地表上奔驰的野马。大部分被树木覆盖的车辆沿着小路行驶。

然后,它打破了掩盖。当herdsman爬到山顶并从视线中消失时,我们拍到了herdsman身后大约一秒钟的镜头。下一张照片显示它正在向镜头移动,我们看到文字“电气化吉普牧人4xe,它如此安静,不会打扰午睡时间。”屏幕上闪现出一对卧马,后面是一个吉普标志,上面有模拟收费。几乎什么都没有。

无论如何,如果你对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感到好奇,它最初被认为是在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的,但疫情和其他因素可能改变了这个时间表。目前还没有关于动力系统的详细信息,但如果有Renegade和PHEV版本指南针的迹象,我们将有幸看到25英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据说那些空气动力学性能更高的车辆可以提供大约31英里的AER)。

看起来,如果电动车迷们想和什么Rivian R1T电动皮卡和R,S SUV的越野封印角力,将是2021年初唯一的短期选择。当然,我们将很快通知您是否有其他决定疾驰到现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