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Kona电动全球销量达到10万辆里程碑

2022-04-18 12:11:03苏子萱
导读 科纳电气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现代电气公司。自2018年3月上市以来,现代Kona Electric是一款小型全电动跨界车,仅用两年时间就达到了全球1

科纳电气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现代电气公司。

自2018年3月上市以来,现代Kona Electric是一款小型全电动跨界车,仅用两年时间就达到了全球10万辆的里程碑。

截至2020年6月30日,科纳电器已售出103719件。在韩国以外的国内市场,超过四分之三的市场。

它现在是最成功的BEV车型之一,这得益于欧洲制造基地的增加,其销售记录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

毫无疑问,今年Kona Electric的销量会超过6万,而2019年还不到5万。

现代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电池电动汽车的年销量逐步提高到56万辆。除了氢燃料电池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加上姊妹品牌起亚(追加50万BEV),年产量应该在100万左右。

当然,Kona Electric和IONIQ Electric只是一个开始,下一步主要将是基于新BEV平台打造的下一代汽车。这些将是具有超快充电功能的远程型号。

据《汽车新闻》(汽车新闻)最新消息,这家韩国集团仍在大力推进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开发,目标是到2025年在国内市场投放20万辆电动汽车(相比之下,纯电动汽车为110万辆)。截至2019年底,共有91,000辆电动汽车和5,000辆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