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道奇杜兰戈SRT地狱猫揭幕通用汽车没有竞争对手

2022-04-18 12:07:48聂中馨
导读 FCA推出了2021款道奇杜兰戈SRT Hellcat,称其为“适合有肌肉的家庭”的SUV。新的高性能实用程序将道奇挑战者和道奇Charger添加到Hellcat

FCA推出了2021款道奇杜兰戈SRT Hellcat,称其为“适合有肌肉的家庭”的SUV。新的高性能实用程序将道奇挑战者和道奇Charger添加到Hellcat系列,并升级了外观和内饰,发动机罩下有700马力。通用汽车没有直接竞争对手。

让我们先来看看最重要的数字。受欢迎的是6.2L Hemi Hellcat V8,它装有双螺杆转子增压器,可以产生710马力和645磅-英尺的扭矩。输出通过TorqueFlite 8HP95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送。

新的道奇杜兰戈SRT地狱猫非常快,在3.5秒内达到60英里的速度,并在11.5秒内下降了四分之一英里。最高时速180英里。FCA还指出,Hellcat SUV在2.1英里的道路上比之前的顶级杜兰戈SRT 392快1.5秒。

新的2021道奇杜兰戈SRT地狱猫也有8700磅的牵引能力。道奇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世界上没有一辆SUV能比杜兰戈SRT地狱猫更快地在四分之一英里内牵引或携带更多的东西。”

减速的是新款Hellcat SUV,是一套庞大的Brembo刹车,前排六个,后排四个。卡钳夹紧前面的排气15.75英寸转子和后面的排气13.8英寸转子。悬架也进行了升级,以匹配点击功率。

新的Durango Hellcat赶上了前面板形状的充电器,并配备了LED照明。面板也有明显的下巴分配器,机油冷却器导管和冷空气进气装置。尾部有独特的后扰流板,在18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可以产生140磅的下压力。

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突出了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和10.1英寸触摸屏。

2021款道奇Durango SRT Hellcat的经销商订单已于今夏开启,并于秋季交付。FCA表示,这一具体车型仅适用于2021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