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3是首款具有全电驱动功能的宝马跑车

2022-04-18 10:57:12邓朗芝
导读 宝马宣布了其首款全电动驱动系统的跑车。这款名为宝马iX3的车辆是第一款进入宝马X系列的全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具有高度集成的驱动系统。电机

宝马宣布了其首款全电动驱动系统的跑车。这款名为宝马iX3的车辆是第一款进入宝马X系列的全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具有高度集成的驱动系统。电机、电力电子设备和变速箱首次布置在中央壳体内。

宝马采用最新电池技术的全新第五代eDrive高压电池。电池的总容量为80千瓦时。在新的WLTP测试周期中,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85英里,在NDEC测试周期中,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23英里。从2021年开始,相同的动力系统将部署在宝马iNEXT和i4上。

马达产生286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IX3可以在6.8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的速度,最高时速为112英里/小时。该车辆支持不同级别的能量回收,可以捕获破坏和滑行的能量为电池充电。动力传输到后轮,车辆标配自适应悬架。

当启动和停用与汉斯季默合作设计的车辆时,宝马还谈到了其IconicSounds电动汽车的声音体验,并将其称为“令人印象深刻”的组成。宝马还提供定制的充电产品和服务,包括宝马充电卡,可以使用全球超过45万个公共充电点。

宝马还提供可选的灵活快速充电器,允许使用不同类型的插座和可选的高输出暗线盒。车辆在DC快充站的充电容量高达150千瓦。在这些站点,电池充满80%需要34分钟,充电10分钟后续航里程可增加100公里。定价和上市时间将在此时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