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兰博基尼阻止电动车充电站被警察骑上电动自行车

2022-04-17 23:32:20吕博勇
导读 我们可以给兰博业主带来好处;他可能不知道“绿色汽车”是什么意思,但他是实际的颜色。如果你去过德国,你会知道他们真的很喜欢遵守德国的

我们可以给兰博业主带来好处;他可能不知道“绿色汽车”是什么意思,但他是实际的颜色。

如果你去过德国,你会知道他们真的很喜欢遵守德国的法规。否则警察会迅速行动,处以巨额罚款,让你三思而后行。

我们不知道这辆兰博基尼Huracan Evo Spyder停了多久,无法进入法兰克福的电动汽车充电站,但他被骑着电动自行车的警察撞死了。这肯定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方法,因为当地警察使用踏板动力和一些电子设备来巡逻火车,并找到不当停放的车辆。

尽管被叫去接兰博的卡车很可能是柴油的,但至少它为真正的电动汽车腾出了空间。现在,Huracan的车主可能不知道“绿色汽车”这个词的含义,因为他的汽车是由非常醒目的绿色制成的,称为“Verde Selvans”,这是这种特定车型的商标颜色,我们可以给他带来好处。

无论如何,司法部门迅速采取了行动。这张照片昨天发布在法兰克福警察局的官方推特账号上,此后在Reddit上被转载,引起广泛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