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首款DB5金手指延续版车型准备交付

2022-04-17 22:40:48汪莲荷
导读 没有什么能阻止阿斯顿马丁完成第一辆新DB5下线。经过50多年的发展,新的DB5金手指延续已经完成,并准备交付。阿斯顿最新的DB5金手指,与EON

没有什么能阻止阿斯顿马丁完成第一辆新DB5下线。经过50多年的发展,新的DB5金手指延续已经完成,并准备交付。阿斯顿最新的DB5金手指,与EON Productions共同打造,是绅士的梦想成真。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的首席创意官马雷克赖希曼说:“能够参与新款DB5的设计,并帮助引领这款汽车的新版本,这是一种真正的荣誉,也是一种巨大的责任。毫无疑问,凭借与詹姆斯邦德50年的合作关系,DB5无疑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

也许,新的DB5金手指最有前途的功能是工作债券式的小工具。包括榜尾的烟幕输送系统,模拟浮油输送系统,前后三层的旋转车牌。而且,如果发现自己遇到一些坏人,可以使用模拟双前置机枪,防弹背衬,前后碰撞锤,模拟轮胎刮刀。

的确,连Q都会认同阿斯顿马丁DB5金手指延续。内部也不能幸免于粘合处理。它配备了老式电话,模拟雷达屏幕跟踪器地图(无谷歌地图),换档按钮执行器按钮和开关设备安装在驾驶室的扶手和中央控制台。

小工具的列表不止于此。你还可以在座位下找到一个隐藏的武器储存托盘,以及一个漂亮的遥控器。后者可以让你远程控制/激活/关闭汽车配件,就像詹姆斯邦德一样。

阿斯顿马丁DB5金手指延续版配备铝制车身面板和低碳钢底盘。动力来自4.0升自然吸气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输出290马力。动力通过带有机械限滑差速器的五速ZF手动变速器传递到后轮。

据说它也是一个活跃的装卸工,有齿轮齿条转向系统,电气化后轮轴悬挂系统和前部带防倾斜杆的线圈减震器装置。阿斯顿马丁只制造了25辆DB5金手指延续版,每辆的基本价格为340万美元起。

赖希曼总结道,“可以看到第一辆巴士已经完成,意识到这是我们半个多世纪以来建造的第一辆新DB5,真的是很久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