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幽灵氪星系列吸引矩阵氛围

2022-04-17 22:35:20茅颖枫
导读 幽灵氪星系列是劳斯莱斯的最新型号。我们都对之前的劳斯莱斯系列车型很着迷,包括Ghost Eagle VIII和Ghost Zenith系列,但Ghost

幽灵氪星系列是劳斯莱斯的最新型号。我们都对之前的劳斯莱斯系列车型很着迷,包括Ghost Eagle VIII和Ghost Zenith系列,但Ghost Kryptos提供了一些不同的东西。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尔斯滕穆勒-特维斯(Torsten m ller-TVs)表示,“幽灵氪星系列体现了活力。”“我们劳斯莱斯定制团队的智慧和创造力再次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创造了非凡的当代和迷人的幽灵迭代。”

那么,鬼币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劳斯莱斯定制设计师卡特琳莱曼(Katrin Lehmann)说,“氪星(Kryptos)这个名字来源于古希腊语,指的是一些不可见的、隐藏的、被编码的神话事物。”密码学是最新款劳斯莱斯的灵感来源。事实上,根据劳斯莱斯的说法,整辆车有一个复杂密码的迷宫。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只做了25辆Wraith Kryptos系列的样车,每辆车上都印着一系列神秘的符号,类似于《黑客帝国》令人迷惑的代码行。“作为一名设计师,我一直着迷于这样一种想法,即你可以使用符号、象形图和密码来传达只有少数人才能理解的信息,”莱曼补充道。

从狂喜的兜帽装饰开始。其中,你会发现带有绿色珐琅细节的雕刻。外部纯无烟煤底色用于在地面上挥动德尔菲灰色油漆。当暴露在光线下时,油漆会显示绿色和蓝色的云母斑点,从而获得一种神秘的色调。在侧面,车辆有两辆汽车的手绘长线条,分别用深绿色和深灰色绘制。

全新的保险杠镶件和彩色细条纹的定制零件抛光轮,增强了鬼妖精的神秘气氛。同时,在车内发现了加密图案,包括发光踏板、用rypto green装饰的灰色内饰以及刺绣头枕。后者包含了最大的线索,可以解开围绕鬼妖精的谜团。

著名的星光天蓬让位于新的双色设计,其动态数据流主题类似于《黑客帝国》。与此同时,其他装饰包括照明门口袋和复杂的缝线。

这些看起来都不错,但是有一个转折点:只有两个人知道密码的答案,把解开密码的钥匙放在一个密封的信封里,锁在西埃塞克斯郡古德伍德的CEO金库里。穆勒-厄特沃斯说,“我期待看到我们的客户是否会破解代码。”

如果你认为你知道鬼精灵诱人密码背后的答案,那么劳斯莱斯鼓励客户通过汽车制造商的专属Whispers app提交答案。莱曼总结道,“找到钥匙成为欣赏一件物品全部意义的重要部分,否则它就只能被简单地视为一件艺术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