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天然气公司在英国下了最大的商业电动汽车订单

2022-04-17 22:12:43习雨伦
导读 未来几个月将部署1000辆沃克斯豪尔Vivaro-e面包车。沃克斯豪尔刚刚从英国燃气采购了1000辆沃克斯豪尔Vivaro-e中型卡车,拿下了英国最大的商

未来几个月将部署1000辆沃克斯豪尔Vivaro-e面包车。

沃克斯豪尔刚刚从英国燃气采购了1000辆沃克斯豪尔Vivaro-e中型卡车,拿下了英国最大的商用电动车订单。

英国天然气公司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向全国的英国天然气工程师推广其沃克斯豪尔Vivaro-e车队。

“接收新卡车的工程师将从志愿者中挑选,他们还将瞄准减少排放和需要更换卡车的重要领域。英国天然气工程师将在工程师家中安装充电器。该公司目前正在提高工程师的技能,为电动汽车充电,并通过安装充电器和电动汽车价格来加速电动汽车在家庭和企业中的采用。"

此外,Centrica(英国天然气公司的所有者)已经承诺到2030年为其12,000辆强大的车队通电,这意味着我们平均每年将看到超过1,000辆电动汽车。

根据新闻稿,英国天然气公司也可能对即将上市的小型货车Combo-e感兴趣,该车将于2021年夏天上市。

我们以前从未见过欧洲中型电动卡车的订单如此之高,但几年前也没有太多选择。现在,虽然这个细分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但PSA集团(包括标致、雪铁龙、DS、欧宝/沃克斯豪尔)通过大幅增加电池组和续航里程而与众不同。这也许就是英国天然气公司为什么选择沃克斯豪尔Vivaro-e的答案。

有两个版本(请在此查看更多详细信息):

配备50千瓦时电池(18个模块)的WLTP的续航里程可达230公里(143英里)

配备75千瓦时电池(27个模块)的WLTP的续航里程为330公里(205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