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torrad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提高了舒适性和安全性

2022-04-17 13:06:37连子爱
导读 大多数人都知道宝马是豪华车和跑车的制造商,但它也通过BMW Motorrad生产摩托车。很多长途骑行的摩托车手喜欢加的一点就是基础定速巡航

大多数人都知道宝马是豪华车和跑车的制造商,但它也通过BMW Motorrad生产摩托车。很多长途骑行的摩托车手喜欢加的一点就是基础定速巡航系统,让长途骑行更加舒适。许多系统是简单的夹具,可以保持油门旋转。宝马Motorrad拥有新的主动巡航控制(ACC)系统,该系统具有距离控制功能,可在骑行时提供最大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ACC是许多现代汽车上的一个选项,宝马Motorrad表示,它将很快向摩托车手提供这一功能,从而提供一种新的舒适乘坐体验。新系统具有距离控制,可以在骑行时提供最大的舒适性和最佳的安全性。宝马在博世的帮助下开发了该系统。

ACC系统自动调整骑手的坐姿速度和前方车辆的行驶距离。如果摩托车手前面的车辆减速,系统会自动降低摩托车的速度。距离设置可以通过三个阶段改变:骑行速度和前方车辆的距离,按键方便。

单个设置显示在TFT组合仪表上。ACC系统有一对可选特性,包括舒适性或动态性,其中加速和减速行为会相应改变。也可以禁用距离控制,允许单独使用动态巡航控制。

宝马Motorrad的ACC系统会在转弯时自动降低速度,获得舒适的倾斜角度。随着倾角的增大,制动和加速功率受到限制,以维持稳定行驶,驾驶员不会受到突然制动或加速的干扰。对于静止车辆的驾驶员(例如在交通堵塞或交通信号灯时),该系统不会制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