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s从福特Performance获得三个附件包

2022-04-17 12:58:33邢哲菁
导读 新款福特Ranger正从福特Performance Company收到大量附件包。几个月前,这恰逢Ranger的动力升级(同样由福特Performance提供)。之前的升

新款福特Ranger正从福特Performance Company收到大量附件包。几个月前,这恰逢Ranger的动力升级(同样由福特Performance提供)。之前的升级足以为Ranger的标准270马力2.3升EcoBoost发动机增加45马力,而新的附件包旨在改善Ranger的坚固造型和越野性能。

福特汽车个性化全球总监埃里克CIN(Eric Schmidt)表示:“这三款新的福特性能套件使我们富有冒险精神的Ranger客户能够从经销商那里获得更多的越野能力,从而使进一步的探索更加自由。”“我们的目标是为顾客提供他们最喜欢的售后品牌的功能和风格选择,从而激发顾客的灵感。”

福特Performance Level 1套件的起价为2495美元,其中包括福克斯2.0 Performance系列前后减震器(专门针对福特性能进行了调整),17英寸灰色车轮,越野调平套件,还包括一些烦人的福特Performance挡风玻璃横幅床头图形,让你看起来更户外。

接下来当然是福特Performance Level 2软件包。包含了1级所有的好东西,但也有一些其他的好东西,比如蓝色拖车钩,不锈钢车牌,刚性越野雾灯套件,BF Goodrich全地形轮胎(265/70/R17)。好消息是,2级包括我们之前提到的福特高性能发动机校准套件。它增加了45马力和60多个扭矩,总输出功率为315马力和370磅-英尺的扭矩。福特性能2级升级起价4495美元。

但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福特性能3级软件包。该套件起价为8995美元,包括1级和2级升级,包括40英寸刚性灯条、红色拖车钩、运动型排气装置、ARB前保险杠(不包括绞盘)和福特性能追逐架。Cin补充说:“我们通过Ranger个性化的成功结合了客户和经销商对福特支持的配件选择的热情。”

福特Ranger级和2级可以在今年8月升级订购。然而,3级软件包要到明年夏天才能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