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凯龙星Pur Sport已经在博格林进行了现场测试 速度是史诗级的

2022-04-17 12:18:38胡胜健
导读 布加迪在一次工业测试中被发现在纽伯格测试2021年凯龙星普尔运动。看来试驾员真的是逼的很紧。准备陶醉你的感官。加迪凯龙星是世界上最强大

布加迪在一次工业测试中被发现在纽伯格测试2021年凯龙星普尔运动。看来试驾员真的是逼的很紧。准备陶醉你的感官。

加迪凯龙星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量产车之一。新的凯龙星普尔运动标志着有史以来最纯粹的布加迪。它是按照“形式追随性能”的理念设计的。本质上,它是所有凯龙星变体中最敏捷和折衷的。

后引擎盖下是8.0升四涡轮W16发动机,可产生1104kW和1600Nm的功率。尤其是Pur Sport,发动机的红线从6700转提高到6900转。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也进行了改装,80%的零部件都进行了重新设计。通常情况下,传动比会缩短15%,以增加加速度。

据该公司称,Pur Sport可以在第六档从60-120公里/小时加速,比普通凯龙星快2.0秒。虽然加速更快,但也意味着最大速度会降低。速度只有350km/h,我们肯定大部分买家都不会介意。

其他控制部件也进行了改进和调整,如前弹簧强度增加了65%,后弹簧强度增加了33%,新的减震器调整到了更牢固的位置,碳纤维稳定杆增加了前后。它还配备了特殊的镁合金轮毂,可以减轻4kg的重量,并为车身提供一系列碳纤维航空部件。总体而言,Pur Sport比传统凯龙星轻约50公斤。

在纽伯格森林上看巨兽,拼命开车,是不能错过的一景。它在转角处撕裂,并在转角处惊人地加速。似乎车手在一些弯道的前期也发力不错,导致了四轮漂移。太疯狂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