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储宝石庞蒂亚克盛传GT 2004

2022-04-17 11:05:22缪军莺
导读 庞蒂亚克基于丰田Vibe GT这种罕见的垃圾场例子,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从1984年到2010年,加州弗里蒙特的新联合汽车工厂制造丰田衍生的机

庞蒂亚克基于丰田Vibe GT这种罕见的垃圾场例子,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从1984年到2010年,加州弗里蒙特的新联合汽车工厂制造丰田衍生的机械,即丰田、雪佛兰、Geos和庞蒂克,最后一辆离开装配线的车辆是庞蒂克Vibes。Vibe是丰田Matrix的兄弟,主要用作小型运输车和/或车队,但可以买到工厂流行的GT版本。今天的垃圾场宝石是罕见的燃气轮机之一,配备了闻所未闻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发现在科罗拉多州东北部的自助院子里。

一般的Vibe发动机功率为123或130马力,取决于驱动轮的数量,但Vibe GT拥有与Celica GT-S相同的1.8升2ZZ发动机。

180马力足以让2800磅的Vibe GT追上3108磅/215匹的克莱斯勒PT Cruiser Turbo。遗憾的是,在公路赛中,没有一个系列赛能与PT Cruiser Turbos和雪佛兰HHR SS相抗衡.但是还不算太晚。

然而,Vibe GT拥有PT Cruiser或雪佛兰HHR无法提供的功能:作为标准装备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实际上,六速变速箱是早期Vibe GT唯一提供的变速箱(自动变速箱后来成为一种选择)。

在这个时代,你会发现大量的三踏板经济型变速箱,因为它们比配备豪华变速箱的同类产品便宜很多。但是在2004年,Vibe GT在外观更加运动的手动变速箱之间引起了不小的竞争。

这辆车上覆盖着高尔夫球大小的冰雹(在科罗拉多州高平原太常见了),所以可能是全部保险金额,没人愿意拍卖。

在怀俄明州出售,会在邻近的州被碾碎。

丰田拥有从加拿大带到日本的右舵驾驶矩阵,但它也可以在几年后在日本购买NUMMI制造的Vibe。这就是Voltz,即使以日本汽车广告的标准来看,它的广告似乎也很疯狂。

在制造汽车的加拿大,Matrix的广告投入大大减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