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TfL增加一个权力范围收集豁免规则

2022-03-29 20:47:38
导读 伦敦交通局正在考虑从明年4月起免除电动汽车支付拥堵费,收紧法规,目前允许少量混合动力汽车免费进入该地区。今天,将举行磋商,以评估对

伦敦交通局正在考虑从明年4月起免除电动汽车支付拥堵费,收紧法规,目前允许少量混合动力汽车免费进入该地区。

今天,将举行磋商,以评估对新提案的反馈,这将使法规与低排放车辆办公室(OLEV)的类别更密切相关。这些都促进了插电式汽车配置(PiCG),并在官方二氧化碳排放的基础上增加了动力范围。

新提案将引入新的清洁车辆折扣——取代目前的ULED,允许更环保的汽车在拥挤的收费区行驶,无需每天收费。它将保留ULED的75g/km二氧化碳和欧6标准限制,但它将在法规中增加20英里的电动行驶里程。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将会影响丰田普锐斯和雅力士混合动力车的司机,这些车之前已经有资格使用ULED,但不能超过一英里左右的电量。像普锐斯这样的新的和最近购买的丰田混合动力汽车的官方二氧化碳排放数据无论如何都超过了ULED限值,这是由于更严格的标准的调整和测试。

其他建议包括取消私人租赁车辆的拥堵费豁免。这两项建议旨在改善伦敦市中心的空气质量,减少交通量,并有助于促进市场对最环保车辆的需求。

自从15年前提出征收拥堵费以来,TfL已经计算出交通流量下降了30%。然而,在此期间,进入该地区的私人租用车辆从每天约4000辆增加到18000多辆。

伦敦交通局城市规划主任亚历克斯威廉姆斯(Alex Williams)说:“如果我们想清理首都的有毒空气,解决伦敦市中心的拥堵问题,我们需要有适当的激励措施和正确的干预措施。

自15年前引入以来,“拥堵费”对改善伦敦每个人的道路状况产生了切实的影响。然而,在此期间,低排放车辆的可用性和标准大大提高,私人租用的车辆进入该地区的数量在此期间大大增加。充电时间猛增。我们保留该计划的折扣和豁免以确保其持续有效是正确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