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kon引入新投资者增加金康新能源注册资本

2022-03-29 12:04:10
导读 重庆索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Sokon)拟引入新投资者,对旗下新能源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金康新能源)注册资本增加人民币9

重庆索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Sokon)拟引入新投资者,对旗下新能源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金康新能源)注册资本增加人民币9.6亿元),索康6月25日公告。

Sokon金康新能源投资人,sokon首款量产车型,中国汽车报

交易完成后,金康新能源的注册资本将由40亿元增加至49.6亿元,其中康森持有的股份将由100%减少至80.645%,另外19.355%将归属于新的投资者。

值得一提的是,新投资人重庆金鑫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共有四名股东,其中两名由重庆市国资委和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实际控制。由当地政府管理。

在最近一次变更前,金康新能源的注册资本已由2017年4月的3亿元人民币增至10亿元人民币,之后进一步增至40亿元人民币。前两次增资由Sokon自有资金和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支持。然而,经过前两次调整后,Sokon仍拥有该子公司100%的股权。

Sokon表示,从外部引入股东是基于其开发新型电动汽车以优化公司资本结构的战略,不会损害公司及所有股东的利益。

据悉,金康新能源智能工厂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于2018年11月29日开始试运营。首批量产车型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