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的目标是生产一半的电动车型

2022-03-29 11:57:27
导读 保时捷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销售目标和其首款电动汽车Taycan的其他细节。到2025年,保时捷的目标是生产一半的电动汽车。每款车型都配

保时捷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销售目标和其首款电动汽车Taycan的其他细节。

到2025年,保时捷的目标是生产一半的电动汽车。每款车型都配备了一台电动机,其中一半预计是纯电动汽车,另一半由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组成。

虽然其为Panamera、Panamera Sport Turismo和Cayenne设计的E-Hybrid PHEV车型已经非常受欢迎,但到2019年,Taycan将是保时捷全电动汽车销量的快速增长。例如,Panamera在欧洲一半以上的销量是由E-Hybrid车型构成的。

Taycan生产的初步生产目标是每年20,000台。从角度来看,这将使Taycan的产量达到目前911销量的三分之二左右。

到2022年,将有超过60亿美元(45亿英镑)投资于电动汽车,保时捷将在其德国生产设施中使用100%的绿色能源。

保时捷已经制造了100多辆Taycan原型,以开发新的EV-尽管没有什么比“三个数字”更具体的了。保时捷将能够以350千瓦的功率充电,一次充电后的官方续航里程将超过310英里。

这款四门轿车可以在不到3.5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62英里/小时,并将使用两台电动机——利用该公司勒芒919混合动力汽车项目的专业知识开发——产生超过600马力(440千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