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通过造型和底盘调整 2020年更新

2022-03-28 22:59:55
导读 雷克萨斯通过细微的外形修改和底盘调整,在2020年更新了RX SUV。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是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而重新排列的排气尾管布局

雷克萨斯通过细微的外形修改和底盘调整,在2020年更新了RX SUV。

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是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而重新排列的排气尾管布局旨在为该车提供更运动的形象。

在前面,更薄的大灯侧是该车型独特的大格栅的重新配置版本,试图强调RX和雷克萨斯的新UX跨界车和ES行政轿车之间的联系。

大灯本身是第一个采用雷克萨斯新Bladescan技术的技术,该技术可以通过将LED光束投射到高速旋转的镜子上来提高前方的能见度。

雷克萨斯表示,Bladescan“照亮了传统远光灯系统难以看到的区域,如路肩。”现在都说56米才识别行人,而RX的老款大灯认为是32米。

第四代雷克萨斯RX经过精心设计,可用性更高,但受其驾驶模式影响。虽然混合动力版本仍然是一个引人注目的选择

通过雷克萨斯RX上更新的悬挂设置,优先考虑动态处理;据说整个底盘增加了高强度胶的使用,据说安装更硬的防侧倾杆可以提高车身的刚性。

新的减震器已经安装,可以在崎岖的道路上提供更平稳的驾驶,新的转向辅助程序可以降低在弯道加速时转向不足的风险。

内置七座的RX L车型现在提供了可移动的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需要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同时在RX系列中引入了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和语音控制。

此外,雷克萨斯的预碰撞预警系统已经升级,可以在白天和晚上检测行人,并与交通标志识别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相结合,提高汽车的自主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