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揭晓的宾利飞驰

2022-03-28 18:28:08
导读 宾利透露了其第三代劳斯莱斯幽灵竞争对手Flying Spur。据该公司称,这款新车与前代相比,在技术、性能和创新方面实现了巨大的飞跃。宾利

宾利透露了其第三代劳斯莱斯幽灵竞争对手Flying Spur。据该公司称,这款新车与前代相比,在技术、性能和创新方面实现了巨大的飞跃。

宾利还声称,新款Flying Spur的名字只归功于其前身,暗指其全新的底盘、悬架、W12发动机和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新款Flying Spur的大部分设置和组件都与2017年推出的Continental GT共享。

然而,尽管Flying Spur和Continental有着相同的基础——包括与保时捷Panamera共享的MSB平台——但宾利不仅通过车身形状的差异,还通过内外一些更详细的设计细节来区分这两款车。出去。

Flying Spur最初将配备该品牌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的修改版,适用于635马力和900牛米扭矩。该发动机结合了高压和低压燃油喷射,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精确度,减少颗粒排放,优化功率和扭矩传输。该设备还配备了气缸停用技术,可以关闭一半的气缸,从而使其在3000转/分钟以下更有效。

搭载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发动机,可以提供平顺准确的加速,更快的换挡,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宾利还宣称0到0-100kph的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为333kph。

除了最顶级的W12,飞天Spur还将选择入门级的V8和V6汽油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继Bentayga混合动力之后的第二款宾利混合动力。

飞思为宾利打造了全轮转向系统,可以提高高速稳定性和操控性。后轮低速转向与前轮方向相反,减少转弯圆,停车更容易。在较高速度下,后轮与前轮保持同向,以提高稳定性。

新飞思还采用了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有利于后轮驱动提高车辆操控性,并能在需要时自动向前轴发送扭矩。传递到前轴的扭矩量取决于驾驶模式。该车还有一个扭矩矢量制动系统。

与它的前身相比,Flying Spur获得了更长的轴距-前轮向前移动了130毫米-但其整体比例与即将离任的汽车相似。

虽然即将离任的车型和新欧陆都有矩阵格栅,但新的Flying Spur在格栅上添加了纹理,以向1930年WO Bentley的8升车型致敬。基质留在矿脉后面冷却。

飞行吉祥物B也为宾利百年庆典进行了重新设计。这是该品牌第一次采用电子动力,收回B航班,甚至有了发光的机翼。

头灯和' b '尾灯有着和欧陆一样的水晶切割效果LED。标准轮是21英寸,但22英寸的Mulliner轮辋-飞针上最大的轮辋-是可用的。

在里面,前面有一个熟悉的两翼主题,在mainland China首次引入了流行的旋转显示屏和12.3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屏的第二面有三个可定制的数字表盘,第三面可以看到机舱周围的木质单板。

与Continental不同,中控台配备了两个通风口,可选的钻石切割边位于时钟、无线充电功能、USB端口和更多隔间之间。

宾利新设计的可拆卸磁性平板使后排乘客能够控制情绪灯、媒体功能、车辆信息、按摩功能和B航班装饰的部署。

Flying Spur在门卡中引入了全新的绗缝,其中采用了三维纹理皮革内饰,灵感来自EXP 10 Speed 6概念,号称全球首创。座椅有可选的“大教堂窗户绗缝”,钻石绗缝在mainland China的发展旨在区分两个宾利。

在印度,宾利目前以标准和长轴距销售Bentayga、Mulsanne和新款欧陆GT。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汽车制造商何时会给印度带来新的飞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