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梅赛德斯-AMG GLS 63进行谍照测试

2022-03-28 16:27:49
导读 这是我们即将推出的奔驰AMG GLS 63 SUV的第一张谍照。德国品牌似乎正在密切关注他们客户的需求,因为这款新的AMG GLS骡子在梅赛

这是我们即将推出的奔驰AMG GLS 63 SUV的第一张谍照。德国品牌似乎正在密切关注他们客户的需求,因为这款新的AMG GLS骡子在梅赛德斯-AMG老板Tobias Moers暗示该车型潜在需求后不到两周就出现了。

测试车经历了梅赛德斯-AMG通常的美容大修,更具侵略性的前后保险杠,更大的合金车轮,重新设计的尾门和一对方形双出口排气管。机头和机尾厚重的伪装也预示着展厅模型将获得更新的前后灯。

全新2019款梅赛德斯GLS在纽约亮相

我们预计梅赛德斯-AMG GLS 63将使用与AMG S 63 Coupe hood相同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是这样,功率和扭矩数字应该分别为604bhp和900Nm,SUV应该能够达到电子限制的最大速度155mph。

与梅赛德斯-AMG系列的其他产品非常相似,新款GLS 63也将受益于一系列底盘升级,以应对额外的咕噜声。修改应该包括重新设计的牵引力控制系统,更大的制动器,升级的性能悬架和更强大的四驱装置。

虽然测试骡子似乎几乎完成,生产新的梅赛德斯-AMG GLS 63的最后期限尚未确定。梅赛德斯SUV开发负责人Andreas Zygan博士表示:“我们为AMG提供了许多客户,因此制造AMG版的[GLS]很有意义。我们不能谈论这款车的时间表或市场引入,但当然会有[一款]。”

梅赛德斯-迈巴赫的豪华GLS紧随其后,Zygan告诉我们:“我们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但你在精致的GLS看到的是,我们开发了很多东西——舒适和我们关注的环境——所以有可能进行汽车的进一步项目,但这不是官方的。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如果我们有把握,就不会花这么长时间来做决定。”

他透露,基于GLS的梅赛德斯-迈巴赫终极豪华概念车首次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展出,仍然可以成为现实。“为什么不呢?”他说。

“最后,很明显,这取决于客户的需求——这样的汽车是由客户的需求驱动的,我们需要足够的数量。我们对此进行了非常深入的讨论,但现在这个概念很快就会出现。”

但是Zygan确实排除了电气化版本的GLS,告诉我们这个平台不是为电气化设计的,需求太小,不足以支撑初期的财政支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