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搭载全新342bhp轻度混合动力V6柴油发动机

2022-03-28 16:23:41
导读 像最近推出的奥迪S6和S7 Sportback一样,德国制造商为奥迪S5推出了新的V6柴油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新的3 0升柴油发动机可以产生342bhp和700N

像最近推出的奥迪S6和S7 Sportback一样,德国制造商为奥迪S5推出了新的V6柴油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新的3.0升柴油发动机可以产生342bhp和700Nm的扭矩,并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所以S5 Coupe和S5 Sportback都会达到155mph的电子限速,分别在4.8秒和4.9秒内达到0-62mph。

买最好的行政用车。

发动机使用大型涡轮增压器,部分由小型电动压缩机和废气驱动。奥迪声称它抵消了涡轮迟滞的影响。只要要求的发动机负载超过涡轮增压器的容量,系统就会自动启动。在正常驾驶条件下,电动压缩机由阀门旁通。

S5的新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包括48V皮带驱动交流发电机起动机、0.5kWh锂离子电池组和能量回收系统。奥迪声称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高,这得益于改进的发动机控制装置,该装置可以在发动机以34英里/小时至99英里/小时的速度运行时关闭内燃机。

为了匹配新的动力传输系统,奥迪为S5系列提供了一系列底盘升级,包括渐进转向、运动悬挂和改进的电子底盘平台,该平台控制汽车的四驱系统和油门响应。奥迪还提供可选的自适应减震器和运动差速器。

改造包括S线前后保险杠,铝镜盖,改进的扩散器,更新的蜂窝格栅和新的双镀铬排气管排气系统。标配LED大灯和尾灯,以及一对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8.3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