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保时捷911 Cabriolet采用coupe最新技术和造型

2022-03-28 15:54:30
导读 全新的保时捷911已经在2018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德国制造商在日内瓦揭开了最新的992新一代标志性敞篷跑车的盖子。敞篷车采用软顶。自

全新的保时捷911已经在2018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德国制造商在日内瓦揭开了最新的992新一代标志性敞篷跑车的盖子。

敞篷车采用软顶。自1982年首次亮相以来,全自动车顶包括一个集成的玻璃后窗和镁弓,以防止发动机罩在高速下“膨胀”。

车顶可以在12秒内以每小时31英里的速度储存。同时增加挡风板,提高乘客自上而下行驶时的舒适性。去年首次出现在992 coupe上的所有最新技术和视觉变化都转移到了敞篷车上。这款车本身比户外车顶宽45mm,前部是20英寸的车轮,后部是更宽更大的21英寸轮圈,更具攻击性。

前部新型矩阵式LED前照灯和全长后LED灯条是最新992代汽车的最大视觉标识。它继承了新的驾驶室设计,主要是仪表盘上的10.9英寸彩色显示屏,以及侧面方向盘后面带有两个小数字读数的模拟转速表。

像coupe一样,软顶将特别推出后轮驱动的Carrera S和四轮驱动的Carrera 4S。两款车型都采用了新的3.0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六缸发动机,可产生444马力和530牛米的扭矩,并与标准的新八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使用。

保时捷表示,由于涡轮增压器的新布局和改进的空气冷却系统,即将推出的车型的动力得到了提高。

德国公司宣称卡雷拉S Cabriolet的0-62mph时间比coupe慢0.2秒,3.9秒,最高时速190mph。卡雷拉4S在3.8秒内完成了基准冲刺,比硬顶级别低0.2秒,但最高速度略低于186英里/小时。

软顶的价格为102755英镑,卡雷拉4S的价格为108063英镑,比轿跑版高出9645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