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fyCanada为LucidAir买家提供两年无限制快速充电

2022-03-25 11:38:00
导读 ElectrifyCanada正与LucidMotors合作,为提前预订车辆的人提供两年无限制快速充电服务。ElectrifyAmerica还将向Lucid买家提供类似的促销活

ElectrifyCanada正与LucidMotors合作,为提前预订车辆的人提供两年无限制快速充电服务。ElectrifyAmerica还将向Lucid买家提供类似的促销活动,但充电期限为三年。

为了获得促销资格,客户必须在2022年6月30日之前预订LucidAir,并加入ElectrifyCanada或ElectrifyAmerica的充电计划。预订费用为300美元或400加元,基本型号Air的价格为77,400美元或105,000加元。

ElectrifyCanada的充电网络目前在全国拥有30个充电站,由120个单独的充电器组成。该公司计划到2026年扩大到100多个充电站和500个独立充电器。ElectrifyAmerica网络拥有800多个EV充电站和3,500个独立快速充电器,并希望在同一时间框架内将这一数字增加一倍以上。

根据ElectrifyCanada的说法,使用350kWh快速充电器,LucidAir将能够在15分钟内将其续航里程增加350公里(217英里)。

Air是Lucid的第一款量产车。到目前为止,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能够展示一款不仅可以实现更长续航里程而且还可以实现更好性能和制造质量的车辆。

入门级LucidAir使用单个电动机,后轮可产生高达480马力的功率,预计续航里程为406英里(653公里)。售罄的顶级LucidAirDream配备双电机和1,111马力的Performancetrim,而在933hpRangetrim中,预计空载前的最大距离为516英里(836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