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JeepWagoneer将率先获得新的500马力直列六缸发动机

2022-03-31 14:42:16
导读 Stellantis的新型双涡轮增压3 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被称为Hurricane,很快就会以2000美元的价格进入Wagoneer和GrandWagoneer。如果我们将所有

Stellantis的新型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被称为Hurricane,很快就会以2000美元的价格进入Wagoneer和GrandWagoneer。

如果我们将所有这些证据与Stellantis对飓风发动机的说法结合起来,我们可以推测,除了标准的6.4升V-8之外,JeepGrandWagoneer将很快提供直列六缸的高输出版本。飓风发动机声称的500马力和475磅英尺的扭矩击败了大型V-8的471马力和455磅英尺。较便宜的Wagoneer可能会使用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的低输出版本,它声称有400马力和450磅英尺的扭矩。Wagoneer目前提供带有eTorque混合动力系统的392马力5.7升V-8发动机。

车主手册显示,3.0L车型配备后轮驱动和牵引组件时,最大牵引能力为10,000磅。这与5.7LWagoneer的最大额定值相符。

Stellantis此前曾表示,Hurricane可以进入其任何带有纵向发动机的产品中,因此这可能只是这种新动力系统在整个阵容中流行的开始。我们认为它最终将取代目前在Ram卡车、JeepSUV和许多其他产品中使用的HemiV-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