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黄色宝马M4看起来惊人的Brixton R10D锻造合金轮圈

2022-03-31 13:42:36
导读 就像在时尚界一样,我们需要从本季最新的汽车概念和设计中汲取一些“眼药水”。包括曾经撞上“跑道”的最新车轮。它只是展示了如何让你的车

就像在时尚界一样,我们需要从本季最新的汽车概念和设计中汲取一些“眼药水”。包括曾经撞上“跑道”的最新车轮。它只是展示了如何让你的车更有创意,从而减轻长途旅行的负担。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你可以改变车的颜色或者增加一定数量的汽车配件来搭配,但是什么都比不上更换新轮毂的感觉。

问任何一个宝马汽车收藏家他们偏爱的车轮是什么,他或她可能会提到这个品牌。毕竟,布里克斯顿锻造轮毂“量身定制,永不乏味,永远原创”。传统的车轮公司往往会受到限制,但布里克斯顿公司却不会。

奥斯汀黄色宝马M4是最新配备了著名的布里克斯顿锻造轮毂。这套特殊的车轮来自R10D Targa系列。普利司通选择的轮毂非常适合宝马的运动姿态。由于M车型以其动态驾驶性能而闻名(尤其是M4和M3),布里克斯顿锻造R10D Targa系列找到了另一个完美的匹配。

一辆奥斯丁黄宝马M4的前后轮配备了10.0x20和11.5x20 R10D Targa系列。布里克斯顿的凹面和10辐设计仅来自Targa系列,强调M4的后轮驱动和驾驶性能。

此外,锻造的6061-T6-铝三件套铝合金轮毂确实性能优异。隐藏式五金件和背衬由相同的超轻材料制成。每个Brixton R10D轮毂都用120目刷子完美地涂上了太阳雨色,与宝马M4的奥斯汀黄色车身漆相得益彰。

布里克斯顿锻造车轮在该公司位于洛杉矶的制造工厂手工制造。从一开始,该公司就倾向于在当地生产产品,以确保质量并更好地管理其制造业务。作为回报,布里克斯顿的天才工程团队将从初始阶段到最终阶段监督所有车轮。

下次你觉得是时候上路了,给人留下一个持久的新印象,为什么不考虑买一套新的轮子呢?虽然我们不得不承认,看到配有布里克斯顿锻造R10D车轮的奥斯汀黄色宝马M4同样令人满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