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到60设计修改GTT标志 以区别于野马GT福特GT

2022-03-31 13:38:39
导读 著名的调谐器“零到60设计”显示,当它在2016年拉斯维加斯SEMA展会上展示其GTT概念车时,该车型受到了许多参与者的好评。然而,改装公司表

著名的调谐器“零到60设计”显示,当它在2016年拉斯维加斯SEMA展会上展示其GTT概念车时,该车型受到了许多参与者的好评。然而,改装公司表示,尽管大多数注意力都集中在积极的方面,但福特的法律团队与该公司就概念车进行了沟通。值得称道的是,法务团队并没有发出终止通知,而是想澄清一下名字。

本着这一点,并避免进一步的混乱,调谐器表示,它将重新设计标志,其正式名称不是福特野马GTT,而是0至60设计GTT。回避任何法律问题的举动并非毫无根据,因为这种情况在业内很常见。比如加州的Singer Vehicle Design就要面对保时捷提起的法律诉讼,以确保后者改装的汽车不是前者制造的。

因此,目前的做法是将其命名为由Singer Vehicle Design重新设计的保时捷911。显然,“零到60的设计”不希望福特有同样的体验。从零到60的设计显示,它从未将其概念车命名为福特野马GTT,这可能是由于几个与汽车相关的出版物中使用的短语造成的混淆。

对于重新设计的版本,GTT标志现在使用更简单的字体,即使它不是一个简单的字体。这与原始版本有很大不同,原始版本插入了蓝线,因此看起来与野马GT跑车的量产版相似。

调谐器在官方声明中分享说,GTT概念车不仅要纪念福特野马燃气轮机,也要纪念福特燃气轮机。因此,该公司补充说,它永远不会将福特卷入任何对抗。对于这款概念车,改装公司使用了两款非常鼓舞人心的车型,并推出了自己的版本。

声明接着说,新标志现在表明,这是零到60设计GTT。据该公司称,它已经了解到,一些故事指的是概念车野马GTT,而不是零到60设计GTT。

GTT是按照0到60设计的。这家改装公司确保每块车身板件都换成它制造的复合材料板件。整体外观还是和福特GT差不多,尤其是喇叭口和通风口,并且集成了后备箱扰流板、顶置引擎盖和圆形尾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