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设计发布了一个新的宝马M2跑车造型套件 使用预浸碳纤维

2022-03-31 13:16:11
导读 不可否认,宝马M2轿跑车性能良好,具有动态功能。它的外观传达了其卓越的功能、精度和灵活性。事实上,宝马M2跑车是一种热销商品,开起来很

不可否认,宝马M2轿跑车性能良好,具有动态功能。它的外观传达了其卓越的功能、精度和灵活性。事实上,宝马M2跑车是一种热销商品,开起来很酷。

虽然宝马M2轿跑的外观令人难以置信,但升级其风格使其更具吸引力和活力并无大碍。事实上,相当多的业主欢迎这种风格升级。

几家独立公司提供了这种升级,3D设计是其中之一。这家3D设计公司因为宝马汽车提供一些最好的售后调谐组件而闻名。现在,至少在外观上,3D设计人员已经承担了改进新宝马M2的任务——大多数媒体称之为baby-M模型。

根据该公司的计划,3D Design的宝马M2新项目将于2017年在东京汽车沙龙上亮相。3D设计将在10月底提供关于此程序价格的详细信息。

由于经典的M形双肾格栅和双板条以及M ill元素,M2 coupe拥有运动外观(无风格升级)。宝马Coupe的前裙板配有一个大的进气口,可以提供高性能M发动机所需的冷却空气。

气帘和M后扰流板优化了其已经非常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在尾部,宝马M2跑车在后裙板上配备了一个扩散器,带有两个集成的双排气管。宝马M2轿跑骑着包裹着超宽轮胎的车轮。

在引擎盖下,标准车型配备了6缸3.0升直列发动机,可提供365马力和343磅-英尺的功率。转速在1450到4750转/分之间。借助6速手动变速箱,M2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0英里/小时仅需4.4秒,而M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则将时间缩短至4.2秒。最大电子限速是155英里/小时。

外观设计

3D Design针对宝马M2轿跑的新建模方案采用了碳纤维增强聚合物(CRFP)制成的部件,即所谓的预浸料构造法。

这个新的造型方案包括一个航空套件,其特点是一个前扰流板和一对鸭嘴。这个扰流板基本上是一个即插即用的应用程序,它可以适应标准的宝马M2前保险杠,无需安装任何其他修改。

侧面,造型程序中采用了一套新的侧裙。该计划增加了一个定制的扩散器和一个大型固定翼在后方。宝马M2轿跑车的外观造型计划还包括三型锻造车轮(19英寸或20英寸)与各种完成。

所有这些3D设计的附加组件有助于为宝马M2轿跑提供令人惊叹的动态外观,同时有助于增加前轴和后轴的下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