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泰克阵容现在包括迈凯轮车型

2022-03-31 11:54:55
导读 作为最优秀的炼油专家之一,NOVITEC在全球享有很高的声誉,多年来一直在推出高度独特的型号。包括法拉利、兰博基尼和玛莎拉蒂汽车。现在,N

作为最优秀的炼油专家之一,NOVITEC在全球享有很高的声誉,多年来一直在推出高度独特的型号。包括法拉利、兰博基尼和玛莎拉蒂汽车。现在,NOVITEC透露,它还将发布迈凯轮的独家选项。

首先,该公司将为迈凯伦570S提供各种产品。这包括一个改善空气动力学的工具包,它是在风洞中制作的。还将包括锻造的高科技车轮,使570S更加华丽。

客户肯定喜欢的一个选择是NOVITEC打算对引擎做什么。目前,570S由配备两个涡轮增压器的8缸3.8升发动机驱动。为了使调整后的版本更具吸引力,NOVITEC的发动机专家为570S创造了三种性能套件,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提供额外的动力。其中之一是确保发动机提供最佳性能,功率为475千瓦(646马力),最大扭矩为692牛米。这使得调教版可以达到335 km/h的最大速度。

视觉效果和设计师的一样好,给人更刺激的风格。鉴于这个版本的可用功率,重要的是不仅要注意外观,还要注意其空气动力学效率。因此,作为保证,这些部件不仅由碳制成,还在风洞中进行了测试。

在前面,增加了扰流唇,以确保该车型具有更独特的外观。它不仅具有视觉效果,因为它还具有降低前轴所承受的升力的功能。因此,它提高了操作稳定性,特别是在高速下。在它的侧面,放置了一个摇臂板,使车辆更加平稳,姿态更低。

回到前面,每侧都有进气口,NOVITEC确保为它们制作碳盖。这使得相对风能够更准确地导向位于两扇门后的进气口。在后方,诺维泰克做了一些升级,这个区域现在由尾翼主导。该特征以类似于后扫描线曲率的方式形成。

这样,后轮轴上的下压力就会增加。碳纤维罩位于后保险杠的左右两侧,有助于突出运动外观,同时确保空气动力学优化。不言而喻,改进计划包括改变内饰,如装载优质皮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