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对野马Mach 1进行了小改动

2022-03-31 11:49:53
导读 17年后,福特野马的Mach 1铭牌终于回归。新马车的兴奋度很高。为什么不呢?只是轮子,你会变得非常漂亮,而且,随着汽车销往全球,全世

17年后,福特野马的Mach 1铭牌终于回归。新马车的兴奋度很高。为什么不呢?只是轮子,你会变得非常漂亮,而且,随着汽车销往全球,全世界的偶像粉丝都将有机会拥有一辆。网上提供了许多关于这款车的照片和视频,以及许多故事,详细介绍了这款车一些令人兴奋的功能。你可能认为你知道所有关于新的马赫1。然而,福特告诉我们,Mach 1即将推出的产品将与我们已经看到的汽车不同。

幸运的是,变化很小,不会对性能产生不利影响。那么,我们在谈论什么变化呢?对于初学者来说,Mach 1挡泥板徽章原本是全黑的。但随着福特设计师意识到这些徽章很难在深色车上脱颖而出,福特选择添加银色边框来提高可读性。福特高级设计师安东尼科拉德(Anthony Colard)表示,“对于任何程序,你都希望一切都完美,但当你带回像1马赫这样的经典时,这是势在必行的。这个团队一直在不断追求完美。”

另一个微妙的变化是下格栅从磁性灰色切换到哑光黑色,这使得汽车的前端看起来“更具威胁性”。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变化,但你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福特没有引起我们的注意,无论如何都会有人捡起来。可以说,最后一个变化更难发现:翼子板条的整体形状进行了调整,“以提高质量和生产技术”。我们不确定是怎么做到的,但我们会接受福特的话。不管汽车的外观如何,我们认为它会跑得很好,特别是在使用可选的处理套件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