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8效果图探究如何与奔驰-AMG S65媲美

2022-03-30 23:47:19
导读 奥迪A8(D5)现在正在谈论这座城市——从它的蜘蛛侠:回归客串,几天前的正式亮相,到它所有的病态功能,包括新的休闲座椅和激光灯。现在人们

奥迪A8(D5)现在正在谈论这座城市——从它的蜘蛛侠:回归客串,几天前的正式亮相,到它所有的病态功能,包括新的休闲座椅和激光灯。现在人们想知道A8是否会得到RS8版本。目前我们不这么认为,但想象一下也不会有什么坏处。

PeisertDesign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A8一个巨大的黑色单框格栅,前面板有蜂窝状图案。两端的保险杠被赋予了更激进的风格元素。车尾是新的扩散器,可以得到椭圆形的RS尾管。更大的黑色车轮取代了标准装置。整体外观是碳纤维车顶,与绿色车身涂装形成鲜明对比,前后徽章就更不用说了。

像往常一样,我们不知道奥迪RS8内部是什么,因为PeisertDesign只渲染了外观。至于发动机,可能会搭载保时捷研发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也可能是能产生700马力的6.0升发动机。

虽然奥迪RS8可能不会超越这个渲染,但你还是可以期待2018款A8的性能版。但何时发售还没有时间表。这是非常不寻常的,因为汽车制造商通常要花好几年时间才能推出性能车型,但似乎新成立的奥迪运动部门会比我们想象的更早走出去。

Jan Peisert是奥迪RS8的代言人,这是他在短短几天内完成的壮举。他还在几个月前发布了一个关于他的A8渲染非常接近的视频。那么,你觉得佩瑟特的渲染怎么样?

在其他消息中,有传言称奥迪将要求保时捷提供一些动力,他们可能会调整Panamera Turbo的动力系统。这对于奥迪来说应该不是问题,因为A8和Panamera反正是同一个平台。但是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我们也不知道会得到多大的功率。

此外,S8 E-Tron实际上可能会取代S8 Plus。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它可能会有保时捷的混合动力系统,使汽车能够产生671马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