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Serena S-HYBRID将于5月上市 预订已被接受

2022-03-30 20:14:47
导读 新一代热门日产Serena S-HYBRID将于2018年5月在马来西亚展厅展出。在正式上市之前,依达兰谭冲汽车(ETCM)欢迎新MPV的预订。如果你渴望加

新一代热门日产Serena S-HYBRID将于2018年5月在马来西亚展厅展出。在正式上市之前,依达兰谭冲汽车(ETCM)欢迎新MPV的预订。如果你渴望加入,你可以先有一个,并迅速存放在任何授权的日产展厅。

全新的Serena S-HYBRID采用了全新的外观,为典型的四四方方的外观增添了运动气息。它由一台2升MR20DD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配备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并与带自适应换档控制(ASC)的XTRONIC CVT(连续可变变速器)配对。由于采用了新型双臂张紧器,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现在达到了150 ps/200 Nm,从而更有效地到达车轮。该功能可以减少臂带上的张力,从而减少动力损失,提高燃油效率。

S-HYBRID动力总成是一套紧凑型混合动力系统,配有ECO马达的升级版,可以控制怠速停止系统。ECO电机在启动加速时提供额外的扭矩辅助,在移动时为MPV提供额外的拉链。它还可以用作交流发电机,以促进减速和制动期间的能量回收。

根据ETCM的说法,发动机的改进使燃油经济性号称同类最佳——14.2km/l(NEDC R101测试循环)。这符合当前国家汽车政策下节能车(EEV)的激励模式,有助于降低其零售价格。

通过这种新模式,ETCM提供了一系列日产智能移动功能,其中之一是一流的智能环视监视器。使用4个摄像头,创建一个模拟的俯视图,以便驾驶员可以看到Serena S-HYBRID的所有侧面。这使得停车更容易,安全性也得到提高,因为驾驶员将能够发现可能在车辆附近玩耍但在后视镜中看不到的儿童。

其他新功能包括智能移动物体检测,可以检测车辆周围的移动物体,以提醒驾驶员;免提双动力推拉门,脚放在门下会开/关;而且机长的座位更舒服。还有7个USB点可以给个人设备充电。

安全方面,Serena S-HYBRID标配6个SRS安全气囊。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车辆动态控制、牵引力控制、ABS、制动辅助、电子制动力分配和坡道起步辅助。提供两个ISOFIX点,方便安装和保护兼容的儿童座椅。

在4月和5月期间,ETCM将在马来半岛和沙巴举办新Serena S-HYBRID展览和路演。要了解日期和地点,请访问www.nissan.com.my,在那里您也可以获得日产展厅的位置进行预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