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5智能EV轿车在四个欧洲市场开放预订

2022-03-30 14:53:49
导读 中国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已在丹麦、荷兰、挪威和瑞典同步开放其第三款也是最新的生产车型小鹏P5智能电动轿车的客户预订。此举标志着

中国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已在丹麦、荷兰、挪威和瑞典同步开放其第三款也是最新的生产车型小鹏P5智能电动轿车的客户预订。此举标志着其欧洲扩张计划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本周早些时候,小鹏还在荷兰开设了第一家小鹏体验店,这是继上个月在瑞典开设的斯德哥尔摩小鹏体验店之后,其在欧洲的第二家品牌展厅。

小鹏P5是公司首款同时在四个欧洲市场上市的车型。客户预订流程已完全数字化,可通过每个国家的小鹏官方网站和本周早些时候推出的小鹏手机应用程序在这四个市场中立即访问。

“小鹏P5进入欧洲四个主要市场,是我们对欧洲承诺的新体现,”小鹏汽车副总裁Leon He说。“每一款新的小鹏车型都达到了一个新的技术水平。P5 为欧洲的新客户群带来了许多差异化的功能,我们正在这个市场建立自己的长期参与者,”何先生说。

小鹏P5——让你感动的智能

小鹏P5是一款中型家用轿车,搭载小鹏自主研发的2.5版高级驾驶辅助系统(XPILOT)和智能车载操作系统——Xmart OS。P5 将先进的驾驶辅助功能与卓越的乘客舒适度和便利性相结合。通过固件无线 (OTA) 升级,P5 将持续为客户带来新特性和优化功能。

P5 流线型的空气动力学外形配备大型全景天窗玻璃天窗、整洁的后背和不显眼的鸭尾,使其具有 465 公里的 WLTP 续驶里程,由容量为 66 千瓦时的电池供电。

Xmart OS提供全面的座舱和内部功能管理,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5.6英寸FHD高分辨率(1920*1080)超大中央显示屏、可区分驾驶员和乘客位置的车内语音控制,以及一个车载应用程序库,用于协助、通知和娱乐驾驶员和乘客。

这种智能驾驶舱管理集成到时尚的内饰中,配备加热人造革座椅、Xfreebreath 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和先进的环绕声系统。许多车辆功能也可以通过手机遥控器访问。

为了增加便利性,P5 包含 26 个储物格和一个 450L 的大行李箱,下方还有一个额外的 70L 储物格。

小鹏体验店在荷兰开业

与此同时,小鹏还在莱申丹的荷兰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开设了第一家体验店,交通便利,靠近鹿特丹和海牙等主要大都市。小鹏P5、智能运动轿车P7、小鹏X2飞行器样机也在Westfield Mall体验店展出,展现了品牌对未来出行的愿景和探索精神。

客户即日起可在线预订小鹏P5。试驾将于 2022 年 4 月推出。

与小鹏汽车当地合作伙伴 Emil Frey 合作,今年晚些时候将在荷兰再开设两家门店,公司计划未来几年在荷兰主要城市开设更多门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