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客车预计第四季度新能源客车销量将达1.4万辆

2022-03-30 13:53:27
导读 宇通客车作为客车制造业的传统龙头企业,一直保持稳定增长。新的增长点主要在于增加国内客车市场份额,增加客车价值,增加出口量和电动物流

宇通客车作为客车制造业的传统龙头企业,一直保持稳定增长。新的增长点主要在于增加国内客车市场份额,增加客车价值,增加出口量和电动物流车。在短期内,市场份额的增加和个人车辆价值的增加将是主要因素。

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两三年内占领40%的国内市场份额。未来的国内销售和出口销售预计将达到每年84,000台。受益于电动车和大型车普及的趋势,宇通客车生产的大型电动客车单价有望达到70万元。没有带来巨额利润或高价值产品,电动物流车近期不会投入量产。

仓促制造预计在年底进行。虽然补贴的终止会降低利润,但宇通客车等具有技术优势的汽车企业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预计宇通客车去年将销售1.4万辆新能源客车。

同时,公司具有优秀的成本控制能力。因此也预测第四季度毛利率将同比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