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在亚特兰大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22-03-30 13:44:05
导读 Waymo已经开始测试其自动驾驶技术,从加州的高科技人工城镇,到尝试的Michigander winter,再到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悠闲郊区,他们的汽车

Waymo已经开始测试其自动驾驶技术,从加州的高科技人工城镇,到尝试的Michigander winter,再到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悠闲郊区,他们的汽车在没有工程师坐在驾驶座上的情况下自动驾驶,作为故障保险。现在,它正面临一个新的前沿: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是技术和创新的主要中心,”该公司周一在Twitter上表示。“这非常适合Waymo的测试计划。”

亚特兰大的测试车队不会像亚利桑那州的那样具有未来感——至少会有成熟的监管——但这些车辆将在该国最严重的交通堵塞中行驶。亚特兰大将是Waymo测试其技术的第25个城市。它为人工智能提供了广泛的不同环境,人工智能可以从中学习。

高分辨率的3D绘图对于自动驾驶车辆非常重要。Waymo使用车辆传感器来构建这种地图以及他们将驾驶的区域的高度详细的渲染。Waymo车辆上周开始在亚特兰大行驶(现在已经有人类司机了)。

目前,亚特兰大是否会成为Waymo早期骑行服务的试验场还没有消息,但值得注意的是,超过84%的亚特兰大家庭拥有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