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C GNA计划成立一家新的合资企业 生产高质量的智能电动汽车

2022-03-30 10:38:21
导读 6月18日,BAIC BJEV与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建立两家新的合资企业,建立一个开放和共享的研发中心。

6月18日,BAIC BJEV与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建立两家新的合资企业,建立一个开放和共享的研发中心。智能高品质电动汽车研发和制造中心。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开展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共享平台的研发,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汽车,并为新能源汽车(NEV)提供工程服务。同时,通过谈判,双方将对现有的江苏镇江BAIC制造工厂进行智能化改造升级,生产高端智能电动汽车。此外,BAIC BJEV的高端汽车品牌ARCFOX的模型将首先在工厂生产。

徐和谊表示,合资公司的成立不仅有利于麦格纳和BAIC BJEV,还将进一步提高制造能力和研发能力。新能源产业的d技术和中国乃至世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他补充说,基于开放共享平台,双方将共同开发和制造高质量的智能电动汽车,将清洁能源汽车产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2018年4月,北汽集团和麦格纳宣布,将联合开发面向中国市场的下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架构。两家合资企业都受到一系列条件的约束,包括就最终的合资协议达成一致,并获得所有必要的监管批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