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LED以1100尼特的形式首次亮相确保真正的HDR游戏体验

2022-08-07 09:36:01甘欢洋
导读 Mini-LED以1,100尼特的形式首次亮相,确保真正的HDR游戏体验:华硕的ROGFlowX16是一款紧凑的16英寸和2合1敞篷车,可让125瓦的RTX3070Ti永久

Mini-LED以1,100尼特的形式首次亮相,确保真正的HDR游戏体验:华硕的ROGFlowX16是一款紧凑的16英寸和2合1敞篷车,可让125瓦的RTX3070Ti永久冷却,性能卓越其他多媒体笔记本电脑,同时比游戏笔记本电脑更安静。

游戏笔记本电脑中的mini-LED显示屏也是可转换的:华硕ROGFlowX16结合了Nvidia的RTX3070Ti和AMDRyzen96900HS、32GBDDR5RAM和1TBSSD。

具有DisplayHDR1000认证的显示器有多好,这也是Pantone认证(工厂校准)?这可能会为游戏带来一场小革命,因为直到现在HDR内容还没有真正出现在笔记本屏幕上。HDR400肯定无法做到这一点。

事实上,我们的评测表明,几乎没有更好的HDR游戏屏幕可以同时提供快速响应时间和165Hz刷新率。它的触摸屏和触控笔同样非常适合创意任务。黑色与OLED面板一样丰富,在SDR模式下对比度已经很高。2560x1600的分辨率在16:10格式的16英寸屏幕上提供高水​​平的清晰度。

NvidiaGeForceRTX3070Ti能够利用高达125W的TGP,这要归功于由三个风扇和引导气流的泡沫元件组成的复杂冷却系统,这也可以永久维持。因此,这款紧凑型二合一游戏机的性能甚至优于其他几款经典游戏笔记本电脑和大多数多媒体笔记本电脑。现有的MUX开关也对此做出了贡献。同时,这款敞篷车比传统游戏巨兽运行更安静,尤其是在华硕ArmoryCrate软件的平衡模式下,它还允许对GPU进行超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