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在将每个营销人员变成虚拟活动专家的新平台

2022-03-19 20:33:17
导读 世界领先的一体化视频软件解决方案Vime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VMEO )推出了Vimeo Events,这是一个用于制作和推广网络研讨会现场体验的新

世界领先的一体化视频软件解决方案Vime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VMEO )推出了Vimeo Events,这是一个用于制作和推广网络研讨会现场体验的新平台,到产品发布,到最大规模的虚拟活动。Vimeo Events 为 Vimeo 的一体化视频解决方案添加了强大的网络研讨会功能、DIY 现场制作工作室和有效的观众参与工具。

凭借直观且简单的现场制作工作室、与领先营销技术平台的集成以及用于管理注册、发送自动电子邮件提醒、访问观众级别分析和编辑活动后内容的集中式中心,每个营销人员现在都可以自信地交付令人惊叹的从头到尾的虚拟活动——没有专门的制作团队。

Vimeo Events 首次亮相是因为企业将视频和虚拟体验置于客户参与和营销工作的中心。在 2021 年第三季度 Vimeo 研究中,超过 75% 的营销人员报告说,现场活动和网络研讨会对他们的业务有影响。然而,大多数受访者 (71%) 在制作专业品质的现场活动时也报告了资源挑战,将技术问题、员工人数和预算限制列为首要问题。Vimeo Events 是满足每个活动营销人员需求的单一而完整的答案。

“今天,每个营销人员都需要能够轻松自信地制作和推广虚拟活动,”Vimeo 总裁兼首席产品官 Mark Kornfilt 说。“我们重新构想了通过 DIY 解决方案产生令人惊叹的虚拟体验的可能性,该解决方案直接解决了传统活动制作和分发的痛点。没有其他视频平台能够提供 Vimeo 提供的广泛功能和无压力体验。 "

Zendesk、Medtronic 和 HubSpot 等 Vimeo 客户一直在使用 Vimeo Events 的私人测试版来扩展他们现有的活动计划并解锁强大的专业品质功能,包括:

DIY 现场制作工作室:使用基于浏览器的广播工具制作流线型、无压力的活动,让您可以完全控制,包括预先录制内容、制作活动视频和资产,以及在当天直播。

排练和后台管理:提前准备演讲者和嘉宾演讲者,轻松管理后台体验,让演出顺畅无阻。

观众注册和提醒电子邮件:通过与 Marketo、Mailchimp、HubSpot 和 Constant Contact 等营销平台集成的可定制注册表单提高出席率,并发送自动提醒通知,将注册变成观众。

观众参与度:通过添加自定义图形、品牌、主持式聊天、投票和问答来创建交互式、专业品质的体验。观众可以通过任何网络浏览器体验高质量的视频,无需额外的软件加入。

绩效分析:通过活动后和观众级别的分析衡量绩效并为营销策略提供信息。

活动后内容创建和管理:利用 Vimeo 行业领先的一体化软件解决方案(包括视频编辑、托管、分发和管理工具)将活动记录转化为强大的营销资产,从而推动持续的投资回报率和影响力。

“Vimeo 正在利用其核心能力在虚拟活动市场中竞争,”IDC 协作和社区研究总监Wayne Kurtzman表示。“使用可信平台的知识与简化节目的能力相结合是营销人员需要的功能。”

“我们一直在寻找能够帮助我们更轻松、更有效地与客户建立联系的技术,”纳斯达克 MarketSite 负责人Zef Nikolla说。“使用 Vimeo 的视频和活动工具,我们正在以全新而强大的方式与客户互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