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的4KProRes视频占用了iPhone13Pro的6GB存储空间

2022-03-21 11:27:34
导读 我们现在距离Apple将iPhone13推向大众只有一天的时间,但那些购买iPhone13Pro或iPhone13ProMax以利用承诺的ProRes视频支持的人应该记住一件

我们现在距离Apple将iPhone13推向大众只有一天的时间,但那些购买iPhone13Pro或iPhone13ProMax以利用承诺的ProRes视频支持的人应该记住一件事——该视频的将是巨大的!

在Apple将其新款高端iPhone的128GB版本限制为仅以1080pProRes录制之前,我已经怀疑ProRes将成为较低存储配置的问题。更高容量的型号获得完整的4K处理-根据一份报告,4KHDRProRes视频将比您想象的更大。每分钟视频6GB。

虽然Apple直到秋季才会准备好ProRes支持以及SharePlay等,但这是一些创作者已经期待的功能。在使用“真实”相机拍摄时,他们可能已经在处理巨大的文件大小,但这些相机有存储卡插槽——iPhone没有。

无论存储限制如何,这无疑将是拍摄视频的最佳iPhone。无论是新的ProRes支持、电影模式,还是新镜头提供的改进的照明功能,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Max都将成为视频录制怪物。

您是否(不)耐心地等待您的新iPhone到货?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知道您正在等待哪种型号。我?我有一部SieraBlueiPhone13ProMax在当地的AppleStore等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