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的新GO2现在可从AppleStore购买

2022-03-21 11:27:34
导读 来自Insta360的新GO2相机现在可从Apple com以299美元的价格购买,以小巧的外形提供1440p视频拍摄。Insta360称GO2是世界上最小的运动相机。

来自Insta360的新GO2相机现在可从Apple.com以299美元的价格购买,以小巧的外形提供1440p视频拍摄。Insta360称GO2是世界上最小的运动相机。它仅重26.5克,大约是您的拇指大小。这款微型相机有一个磁性机身,可以安装在几乎任何东西上,并配备了一个新的图像传感器和类似云台的稳定器。GO2比旧款轻六倍,并配有一个装满配件的盒子,用于安装、充电和同步。

GO2拥有一个1/2.3"传感器,可拍摄1440p的超宽视频。它还具有一项称为Flowstate稳定的技术,可在移动中平滑这些镜头。它可以在其外壳(兼作遥控器)中充电仅需30分钟,防水4m。镜头保护膜由钢化玻璃制成,可以更换,还有预览和编辑照片的应用程序。GO2还可以拍摄120度的超延时和慢动作帧率。

Insta360的营销副总裁MaxRichter说:“我们希望GO2是人们出门时拿到的第一台相机。而不是让你失望。

新款GO2是Apple新款最佳iPhoneiPhone13的完美配套配件,iPhone13拥有强大的相机升级功能,将于9月24日星期五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