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onic扩展了音频广告活动

2022-03-18 23:12:47
导读 音频创意研究和分析领域的领导者Veritonic宣布,在平台强大的活动报告功能中增加了品牌提升功能。品牌提升的加入进一步巩固了该平台作为音

音频创意研究和分析领域的领导者Veritonic宣布,在平台强大的活动报告功能中增加了品牌提升功能。品牌提升的加入进一步巩固了该平台作为音频行业端到端研究、数据和洞察力的唯一提供商的地位,为用户提供有关其音频广告效果及其背后关键驱动因素的全面视图。

Veritonic 的直观 UI 专为音频而构建,包括广泛的过滤和细分参数,可显着简化和简化品牌提升研究的设置过程。此外,Veritonic 的品牌提升研究可以针对任何规模的目标受众进行,测量广播电台、流媒体音频、播客等的受控和自然曝光。

Veritonic 扩展了音频广告活动的性能能力以提供前所未有的品牌提升数据

由此产生的数据为品牌提供了他们所需的洞察力,以了解每个音频资产如何实现其目标,因为它与知名度、好感度、意图和召回率相关。然后,品牌可以使用这些数据围绕其音频活动的每个元素做出明智的决策,包括创意表现和投资回报率。

Veritoni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cott Simonelli表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不断增强我们的技术,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需要的数据和性能洞察力,以便他们自信地执行、优化和了解他们的音频活动的效果。” “品牌提升的加入突显了我们平台作为从头到尾提供可操作音频洞察的独家目的地的地位,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需要的数据,以了解他们的活动表现并更有信心地投资于音频向前发展。”

“我们很高兴任命 Veritonic 作为首选的 Brand Lift 合作伙伴,” Katz Digital Audio 总裁Scott Porretti说。“最近的研究结果——其中包括 170% 的好感度提升——有意义地增强了广告商对音频的信心,因为它是一种高效的渠道,可以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位置、以正确的信息接触到他们想要的受众。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