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DNA更名为Revenue.io以迎来B2B实时指导时代

2022-03-18 23:12:48
导读 ringDNA宣布了一个新的公司名称和品牌标识,即 Revenue io,这是用于实时指导的领先 RevOps 解决方案。新品牌反映了 B2B 对优化收入表

ringDNA宣布了一个新的公司名称和品牌标识,即 Revenue.io,这是用于实时指导的领先 RevOps 解决方案。新品牌反映了 B2B 对优化收入表现并提供实时指导的解决方案的需求,以便团队能够满足买家的复杂需求。

Nutanix 销售运营高级总监Dana Clark表示:“买家总是在变化。市场总是在变化。运营团队无法从回顾性报告和仪表板跃升为主动、规范的指导。” “如果没有 RevOps 平台,他们可以 360 度全方位地了解他们的收入战略是如何实时运作的,公司就无法让他们的团队满足买家和客户所需的体验水平。这让他们付出了收入增长的代价。”

Revenue.io 的解决方案展示并推荐最适合收入团队的解决方案。通过一个统一的系统,用于跨每个买家和客户接触点的多渠道销售参与和实时活动捕获,Revenue.io 使用人工智能分析来确定哪些有效,哪些无效。然后,该解决方案为下一步最佳行动、实时对话、辅导机会等提供即时指导。这种迭代和洞察驱动的战略方法使公司能够释放其收入引擎的增长。

“我们的使命是通过科学释放人类潜力,”Revenue.i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布朗说。“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构建的所有解决方案、我们提供的人工智能指导和建议——都在不断改进“通过收入科学提高团队绩效。如果员工能够发挥最佳表现,那么他们就能够专注于建立关系并提供买家想要的体验。这会导致收入呈指数级增长。”

包括 Amazon Web Services、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SAP Concur、AutoDesk、Nutanix 和 CVENT 在内的企业销售团队多年来一直信任 Revenue.io。

“销售领导者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投资于销售生产力工具,以实现这一目标:提高他们的团队的生产力,” CVENT 副总裁兼全球销售发展主管Franci Hirsch说。“我们的销售代表很快就能够开始使用 Revenue.io 平台并发挥作用。如果有人希望将他们的销售团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他们必须查看 Revenue.i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