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推出另一款不起眼的新手机

2022-08-07 09:36:00戴军仪
导读 一加还没有完成手机的发布,现在已经在全球速卖通上推出了更便宜的NordN20版本。这款智能手机被称为OnePlusNordN20SE,配备了将近两年的联

一加还没有完成手机的发布,现在已经在全球速卖通上推出了更便宜的NordN20版本。这款智能手机被称为OnePlusNordN20SE,配备了将近两年的联发科处理器和其他一些折衷方案,比NordN20更便宜。

推出OnePlus10T几天后,OnePlus现在悄悄揭开了OnePlusNordN20SE的面纱。这款手机现已在全球速卖通上上线,将于8月8日开始销售。

NordN20SE是OnePlusNordN20的更便宜版本。它具有MediaTekHelioG35SoC、4GBRAM、64GB存储空间,并支持高达1TB的microSDXC扩展卡。NordN20SE的正面采用6.56英寸HD+LCD面板,分辨率为720x1612。最后,支持33WSUPERVOOC快速充电的巨大5000毫安时电池让节目继续运行。

与设备的其他部分一样,摄像头的情况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背面有两个摄像头,一个50MP主摄像头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在正面周围,有一个支持面部解锁的单个8MP单元。

OnePlusNordN20SE在全球速卖通打折前的售价为199美元,这可以将价格降至139.99美元的低点。看来OnePlusNordN20SE将首先开始向欧洲发货,然后订单从下个月开始运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