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ga提交智能扩展现实眼镜专利申请

2022-03-20 17:50:37
导读 Innovega 强大的 51 项专利案例组合现在包括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教学机器学习软件,用于调节由用户的性能测量驱动的扩展现实 (XR) 眼镜的

Innovega 强大的 51 项专利案例组合现在包括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教学机器学习软件,用于调节由用户的性能测量驱动的扩展现实 (XR) 眼镜的设置,同时戴着智能眼镜。该应用程序还声称将这些性能数据传送给医疗保健专业人员。

Innovega 联合创始人Jerome Legerton博士分享说:“ Innovega团队正在加倍相信个性化扩展现实的价值,我们的专利申请使用眼镜捕获的心理生理测量来改变眼镜的设置。”和首席发明人。“XR 眼镜在监测健康状况方面具有巨大潜力,包括视觉和视觉表现、听力、认知功能和心理状态。该专利申请提供了机器学习算法,用于调节 XR 眼镜的视觉和听觉输出设置,以及视觉,通过使用用户测量的性能进行认知和心理治疗。”

该专利申请还包括远程医疗系统,用于将视力、听力、认知和心理测量的变化传达给各自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实时更新可能对监测患有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听力损失和认知能力下降等进行性疾病的患者以及管理一些心理疾病特别有用。

Innovega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teve Willey补充说:“智能扩展现实眼镜专利申请有望为 Innovega 提供广泛的许可机会,以补充我们的智能隐形眼镜技术和我们的 XR 硬件、注视跟踪、显示技术和安装 XR 眼镜的方法. 我们现在正在通过五个针对软件的专利案例来加强我们在智能眼镜软件方面的地位。”

Innovega 的 51 件专利案件包括 35 件美国案件,其中包括 14 件已授权专利;以及 16 件国际案例,包括 9 项保护其 iOptik ®智能隐形眼镜和 eMacula® 显示系统的已授权专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