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ve凭借卓越的客户服务赢得多项TITAN商业奖

2022-03-19 20:33:16
导读 iWave是业界评价最高 、最先进的筹款智能解决方案 ,荣获三项 TITAN 商业奖。这些奖项包括最佳客户满意度策略类金奖、客户服务 - 信

iWave是业界评价最高 、最先进的筹款智能解决方案 ,荣获三项 TITAN 商业奖。这些奖项包括最佳客户满意度策略类金奖、客户服务 - 信息技术 (IT) 类金奖和客户服务类最佳改进策略白金奖。iWave 对卓越客户服务的持续承诺反映在这些奖项中,以及他们对客户满意度和体验的持续关注和增长。

iWave 的 主要关注点和他们所做的一切的关键驱动因素是客户服务和客户满意度。iWave 客户成功团队通过响应用户的询问和需求并主动帮助他们从订阅中获得最大收益,努力超越期望。此外,iWave 不断投资于创新,以提高客户成功率和整体体验。

2020 年,iWave 通过部门重组继续关注客户满意度。客户成功现在是一项专门的功能,与销售不同,这使 iWave 领先于潮流。这样做是为了提供更频繁的签到,提供更全面的入职培训,并为不断增长的基础提供更积极的支持。2021 年,iWave 为筹款专业人士推出了多项行业首创的创新,推动了新技术的发展,同时继续为其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获得这些国际荣誉是我的荣幸,”iWav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ss Beattie说。“iWa​​ve 将客户放在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的最前沿。我们的整个团队,从客户成功经理到产品开发人员,共同努力,提供超越客户需求和期望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成功取决于我们为客户创造的体验,”iWave 客户成功总监Penny Rennie说。“诸如 TITAN 商业奖之类的认可和奖项强化了我们在行业中争取最高客户满意度的使命。”

泰坦商业奖旨在表彰各行各业的企业以及他们为改善工作空间和公司文化所做的努力。他们旨在激励和鼓舞所有企业,成为全球所有企业专业人士的诚信倡导者。自成立以来,TITAN 商业奖一直致力于将企业推向信誉的前沿。

提名来自全球 28 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新加坡、印度和爱尔兰等。多达 650 个参赛作品被提名,每个项目都由 TITAN 评审团进行盲评,评审团由国际商业界的杰出专业人士组成,并根据 TITAN 商业奖的优点确定的标准进行评估。获奖者是根据评审团成员提供的平均分数选出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