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多轨道现场测试重新定义全球卫星服务

2022-03-18 23:12:47
导读 转型多链路卫星技术的领先开发商 Isotropic Systems 和 SES 宣布成功完成了首次同步多轨道天线场测试,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发展,为民

转型多链路卫星技术的领先开发商 Isotropic Systems 和 SES 宣布成功完成了首次同步多轨道天线场测试,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发展,为民用和国防通信提供了陆上、空中和海上连接的新时代。

Isotropic Systems 在英国制造的多链路天线在 SES 位于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的传送点进行了一系列现场测试。该终端与 SES 卫星建立了多个同步、全性能链路连接——连接到地球静止 (GEO) 卫星,同时与中地球轨道 (MEO) 中的 O3b 卫星连接。

目前,用户依赖于一次只连接到一个网络的传统地面天线。这一行业突破使卫星终端用户能够结合所有可用网络的最佳属性,实现卓越的网络正常运行时间和应用性能。Isotropic 的深度技术解决方案提高了单天线解决方案的性能,以改变卫星连接的全球吸引力,确保关键的国防通信基础设施并提供高度可靠的多个宽带连接:

北约和其他国际力量最终将能够汇聚最先进的军事和安全商业卫星,确保全球任务的全面保障。

在天空中,飞行员将能够连接到最佳卫星进行导航和地面通信,而机舱内的乘客可以连接到不同轨道上完全独立的卫星,以访问直播电视、超高速宽带和增强的娱乐选择。流媒体和游戏。

在地面,整个陆路交通部门将实现无处不在、超快、永远在线的互联网接入,让人们即使乘坐火车或公共汽车也能像在办公室一样工作,而偏远地区终于可以接入高速宽带。

在海上,船舶可以跨洋追踪,加速航运业的数字化转型,超高速互联网将改变游轮乘客的体验。

“我们已经消除了阻碍商业和国防通信卫星领域扩张的主要瓶颈。用户最终可以随时随地连接到他们想要的任意数量的卫星,这改变了企业的游戏规则,航空、海事、政府和国防,” Isotropic System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Finney说。“这项测试证明空间现在是开放的,因为我们以一种无与伦比的、毫不妥协的方式将网络连接在一起。我们已经实现了将多个天线的全部性能结合到一个多链路、固态、软件定义终端中的愿景没有任何限制。”

“这些多轨道天线试验的成功打开了通往多轨道服务交付新水平的大门,因为我们将我们的地球静止卫星与我们的第二代低延迟、高吞吐量 O3b mPOWER 系统集成在一起,以提供无缝服务我们的客户,” SES 首席执行官Steve Collar说。“Isotropic 的独特架构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连接到来自 GEO 和 MEO 卫星的多个同步波束,使我们能够提供行业定义的性能和轨道弹性服务。它是基于 SES 状态的弹性、安全、全球网络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最先进的舰队。”

英国航天局电信战略负责人Mike Rudd 表示: “这是一项重大突破,它将把 Isotropic Systems 开发的英国技术置于满足全球连接前所未有的需求的核心。这是发现的创新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在英国不断发展的太空领域内,我们通过欧洲航天局对电信研究的领先投资使这成为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