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Data Center Services加速超大规模战略

2022-03-18 23:12:45
导读 Colt Data Center Services (DCS) 是全球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已通过 AtlasEdge 数据中心完成了其在欧洲的

Colt Data Center Services (DCS) 是全球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已通过 AtlasEdge 数据中心完成了其在欧洲的 12 个托管站点的出售.

在过去的几年里,Colt DCS 一直专注于在欧洲和亚太地区建设和开发更大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站点,由于云和基于内容的应用程序的消费率迅速提高,这些站点由大型人口中心的客户锚定. 在对其产品组合进行彻底审查后,Colt DCS 确定了十二个更适合 AtlasEdge 等运营商的托管站点,该运营商专门致力于开发整个欧洲的新兴托管市场。

完善 Colt DCS 目前的产品组合将使该业务能够进一步加强其与受益于 Colt DCS 提供的规模经济的超大规模和大型企业客户的长期关系。它还将使该组织能够专注于加速其超大规模战略的执行,并增加其客户希望进入和扩展的关键市场的容量。它目前拥有和运营的超大规模设施,包括目前正在建设中的设施,不会受到此次出售的影响,并将继续归 Colt Data Center Services 所有,确保不会影响其客户群目前通过这些设施获得的服务。

根据 Colt DCS 的产能路线图和土地储备战略,该公司在欧洲、印度和日本的多个站点将在未来几年内完成。这将使该组织迅速发展其产品组合,总 IT 电力容量超过 450 兆瓦。

“对数据存储和云功能的需求从未像现在这样高,企业扩展和寻找容量的需求也是如此。通过重组和专注于我们的超大规模设施,我们可以以真正的可扩展性和效率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同时” Colt DCS首席执行官 Niclas Sanfridsson 评论道。“我们致力于确保未来的可持续商业模式,这项最新交易将提高我们投资组合的投资回报,然后可以再投资于业务。”

“我们很高兴欢迎这些网站加入我们不断扩大的产品组合中” ,AtlasEdge 执行主席Josh Joshi评论道。“我们正在进入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兴市场,在这个市场中,实时数据流量正在增长,计算被吸引到网络边缘。随着这种需求的增加,AtlasEdge 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缝、本地化和超低延迟的数字基础设施。客户——从云提供商到流媒体服务和企业。我们的方法是开放的、运营商中立的和协作的,我们期待与 Colt 一起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