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视频展示了iPhone13电影模式的优缺点

2022-03-21 11:27:33
导读 Apple的新iPhone13设备将于明天推出,并带来一项新功能——电影模式将提供类似于人像模式的效果,但这次将应用于视频。苹果已经展示了一些

Apple的新iPhone13设备将于明天推出,并带来一项新功能——电影模式将提供类似于人像模式的效果,但这次将应用于视频。苹果已经展示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模式的例子,现在摄像师乔纳森莫里森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通过制作一段展示JuliaWolf演唱FallingInLove的视频,Morrison能够展示电影模式如何应对各种照明条件和大量运动。大部分情况下它都很好,但很明显,如果苹果想要改善电影模式视频的外观,它还有一些工作要做。

用于Windows和Mac的语法提供即时建议,使您的写作清晰而引人注目。它适用于您进行最重要写作的应用程序和网站:Slack、Word、LinkedIn等。立即安装!

语法

看看这个。

亲身体验了iPhone13Pro,并立即想测试相机和电影模式。它仅限于1080p30fps,但我很惊讶地看到它的清晰度以及它保留了杜比视界。

我看到的主要问题是沃尔夫走路时周围闪烁的光晕。这是我们在照片中以静态形式看到的东西,但是当Wolf走路时它移动的方式立即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希望这是苹果可以通过未来的软件更新改进的东西。请记住,这对于电影模式来说还处于早期阶段。

撇开问题不谈,毫无疑问,新阵容包括iPhone13ProMax中用于拍摄视频的最佳iPhone。它的相机当然与iPhone13Pro相同,但更大的屏幕不应该打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