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家专注于创意人才的电视格式机构

2022-03-19 20:33:17
导读 总部位于首尔的国际格式代理机构Something Special由总裁兼执行董事Jin Woo Hwang和执行副总裁兼内容主管InSoon Kim创立的首尔国际格式

总部位于首尔的国际格式代理机构Something Special由总裁兼执行董事Jin Woo Hwang和执行副总裁兼内容主管InSoon Kim创立的首尔国际格式代理机构宣布,他们与媒体技术公司4DREPLAY建立了共同开发合作伙伴关系。

两家公司将创建结合 4DREPLAY 技术的非脚本和脚本格式,这是一种 4D 时间片视频制作系统,可创建具有前所未有的细节水平的任何时间、任何角度的精彩片段。到目前为止,大部分技术已与 CBS、ESPN、Fox Sports、NBC 等广播公司一起用于重大体育赛事,例如 NBA 和 MLB 比赛、PGA 锦标赛、美国网球公开赛和 UFC 比赛、法国电视台、TF1、NHK 等。

Some Special 一直在创建和制作格式(非脚本和脚本)以及他们代表顶级制作人的代理机构,例如:全球成功的创作者和作家The Good Doctor、The Masked Singer、I Can See Your Voice等其他。他们最近的节目《Still Alive》 是一档有趣、诡异的游戏节目,于今年 9 月在韩国 IHQ 播出。

Jin Woo Hwang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无与伦比的 DJ Lee 和 4DREPLAY 合作,将他们令人兴奋的技术带到 Formats 世界。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共同愿景的高潮,即为全球技术开发真正独特的节目 -今天消费内容的精明观众。”

4DREPLAY 首席内容官DJ Lee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Something Special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4DREPLAY 是一家前沿媒体公司,通过制作超越时间和空间界限的视频来引领创新的观看文化,正在寻找未来将与在全球市场成功建立各种娱乐形式的Something Special合作,展示更多实验性和成功的K-Conten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